欢迎来到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中报附中中原路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平面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平面设计专业※ 

      平面设计属于一个新兴的复合型行业,它有着广泛的应用和场所。随着媒体
技术的更新和数字艺术的进步,商业艺术产业的发展得到了极大的推动,“产品包装(艺术设计)+宣传”的三位一体将永不被打破,设计理念将深入人心。多年来学校平面设计专业团队一直在努力建设高质量的课程,为社会提供应用型、实用的人才,帮助每位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平面设计大师。

       一、课程设置
包装设计、书籍装帧、POP海报、宣传页DM单、字体设计、LOGO设计,软件:OFFICE、PS、CDR、AI等。
       二、就业方向
计算机操作、多媒体作品制作、装潢美术设计、广告设计、软件设计等方向
工程师,各种广告公司、装饰公司、建筑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设计院、设计工作室、动画公司、游戏公司、广告媒体、出版社、影像业、印刷业等部门工作(印8图文、传奇、印刷厂、影楼、淘宝天猫美工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平面设计专业
本文地址:http://mszd.hnszzxx.com/news/itemid-1080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