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中报附中中原路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影视动漫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动漫游戏设计专业

         动漫游戏设计专业行业,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
的朝阳产业,其人才需求潜力难以估量。
动漫游戏设计专业专业是学校的重点建设专业之一,培养具有较高的文化艺术修养及较强的影视动漫画设计、原创及制作能力,能适应动漫画艺术制作、影视、广告、出版物、网络媒体、多媒体软件制作、计算机游戏开发等领域内工作的高等应用性专业人才。

   
   一、课程设置

动漫游戏设计专业主修课程
 
(1)造型与色彩 : 游戏道具写生,素描,速写,色彩写生:游戏兵器、宝石、服饰、角色创作:室外写生。
 
(2)概念设计与原画:游戏、影视概念设计与原画设计的运用,原画、Q版角色设计与临摹,机械类、各类建筑设计。
 
(3)三维制作软件3DS-MAX基础: 3DS-MAX软件操作,软件基础知识与简单运用。建筑效果图,PHOTOSHOP效果图高级处理。
 
(4)三维场景与道具设计:游戏场景与道具三维设计制作流程,各类风格建筑结构分析。PHOTOSHOP材质处理高级运用。
 
(5)三维角色设计:角色设计理念、流程,解剖学,动物人物等结构分析与临摹,人物性格,年龄,职业等特点分析。
 
(6)动画与特效:了解动画原理,各种常见角色类型基本动画规律。游戏中常用的循环及非循环动作的制作。
 
(7)美术实战与开发:模拟游戏项目,完成原画、场景、角色等的全部制作工作和整合。掌握制作的技术、规范、流程。
 
(8)商业美工课程:像素制作,原画设定,UI制作。
   
   二、就业方向
各媒体公司、动漫公司、影视公司、自媒体公司等(西吉传媒等)。3D 动画师、建模师、layout设计师、灯光渲染师、材质师、故事板设计师、影视非线编员、合成师、调色师、技术支持等。另外,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还将有机会上升为部门组长甚至视效总监等高级职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影视动漫专业
本文地址:http://mszd.hnszzxx.com/news/itemid-1080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