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中报附中中原路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学校特色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学校特色
【学校师资力量】
郑州美术中专是依托郑州美院雄厚的师资力量成立的,授课教师由从事大学专科、本科教学多年的讲师和教授组成,其中一大批教师不仅教学有方、深受学生的爱戴,而且在各自领域也均有建树,屡获国家级、省级大赛奖项,专业教师80%以上具有中高级职称。

【教学严谨】
郑州美术中专学校实际封闭式管理,开放型教学,小班授课,针对不同程度和不同专业的学生,采取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每个专业都把计算机教学和实训课程列为必修课,课程的安排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综合能力的培养为目标。

【升学便利】
郑州美术中专学校采用“升学直通车”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便利,普通中专毕业后,学生由就业指导中心安排就业,愿意升学的学生则采取免试入学的方式进入郑州美院学生,这样使学生能够全部进入大学深造,取得相应的高层次学历。

【就业畅通】
郑州美术中等专业学校设立就业指导中心,专职负责毕业生的就业与职业生涯设计,每年召开供需双选会,并与省内外183家用人单位签订实习培训基地协议,全面拓展学生就业面,保证学生就业渠道畅通;同时与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商会、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等建立合作关系,学生毕业后可直接到该会所所属多家大型公司实习或签约。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校特色
本文地址:http://mszd.hnszzxx.com/news/itemid-1082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