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中报附中中原路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办学规模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音乐艺术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于1998年,是一所民办艺术类中等专业学校,位于郑州航海路南侧,学校拥有标准化的教室、画室、排练厅、琴房和餐厅、寝室、浴室等学习和生活设施。 
      郑州音乐艺术中等专业学校已建校20年,是一所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的民办中等专业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3328平方米(19.98亩),固定资产1760余万元,教学设备完备。学校开设的戏曲表演专业是我校的特色专业,为我省专业院团培养合格后备人才。在校生400余人,招生人数较去年有所提高,学生毕业后除部分升入高等学府外,其余进入到省市级国家专业院团,就业率达到100%; 教师队伍专兼职教师75人,其中双师型教师5人,专任教师45人,本科学历占50%。我校学生实习实训场地5个,电子图书6000余册。我校属于艺术类的普通中专特色学校,毕业学生除升入大学深造外的学生全部进入专业院团工作
      学校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不定期的安排教师到中国戏曲学院、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等高等学府学习,安排教师参加中国舞协教师等级考试,以提高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办学规模
本文地址:http://mszd.hnszzxx.com/news/itemid-1082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