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中报附中中原路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美术中等专业学校热门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中等专业学校热门专业推荐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美术设计与制作、工艺美术、建筑工程施工、装饰艺术设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

      报名录取:
      1、考试参加中招考试填写我校志愿或直接到校、来电、来函、上网报名;考生也可到我校在当地设立的招生咨询处或报名点进行报名。报考“3+2”大专的学生须参加全省普通中招考试,填写我校志愿,也可直接与我校招生班联系登记报名。
       2、凡在中招考试前报名的考生,中招成绩公布后将优先办理录取手续;因故未填写我校志愿的考生,凭毕业证直接到校办理录取手续。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美术中等专业学校热门专业推荐
本文地址:http://mszd.hnszzxx.com/news/itemid-1082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