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中报附中中原路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美术学校高一新生军训须知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是一所优秀的艺术教育机构,拥有卓越的师资团队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学校提供多样化的课程,注重学生的创意和审美能力培养。艺术展览和交流活动丰富多彩。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审美能力,课程设置丰富多样。除了基础绘画、素描和中国画等传统课程外,学校还开设了水彩画、油画等多个专业课程,满足学生不同兴趣和发展方向的需求。选择郑州美术学校,您将享受专业指导,开拓艺术视野,实现艺术梦想!近期郑州美术学校的军训即将展开,下面老师给你介绍一下军训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郑州美术学校
高一新生军训须知

微信图片_20230809140138



报到时间

1.2023年8月14日14:00-16:00,按时报到。

2.逾期未报到者(因不可抗拒因素除外),将取消入学资格。


微信图片_20230809140143



报到地点及流程

1.地址:郑州市中原路43号(中原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2.到“家校联络办公室”门前查看分班名单。

3.找对应班级的班主任报到。


微信图片_20230809140147



军训物品

军训携带物品:

1.洗漱用品、换洗衣服、运动鞋、水杯及雨具等所有个人生活必需品。

2.必备药品(要精简,便于携带)。

3.严禁携带贵重物品及大额现金。


微信图片_20230809140150



统一配发物品

1.校服:夏装。

2.军训迷彩服。


微信图片_20230809140152



军训安排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军训的通知》的规定,所有新生必须进行军事国防训练,军训考核成绩计入学分。

2.时间:8月14日-8月22日。




学生仪容仪表



微信图片_20230809140158

着装庄重大方,不佩戴首饰、护身符;不穿奇装异服;发型要清新自然,不染烫发,男生不留长发。仪容仪表不符合规定者,整改到位后才能报到。


学校特别提醒:

1.有重大基础病史者或医生有特别叮嘱者,报到时务必报班主任处备案。

2.军训及在校期间一律不允许携带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


德育处    

2023年8月9日


2023年招生信息

高起点  重开拓  创一流



高一普高特长班


   鲲鹏班:2个

      艺体特长班:(10个)   

 · 美术班:4个

 · 音乐班:2个

 · 体育班:1个

 · 舞蹈班:1个

                  · 播音主持与表演班:1个

    大学本科保录班:1个

郑州美术学校,作为艺术梦想和美术专业兴趣学生理想的选择,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培养,助力他们实现艺术梦想。这所学校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专业的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艺术教育。在郑州美术学校的学习中,你将接触到众多艺术门类和技能,如绘画、雕塑、书法等,丰富你的艺术视野,拓宽你的艺术知识。

郑州美术学校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和创意思维,鼓励学生勇于探索和表达自己独特的艺术语言。学校提供多种形式的自由创作空间,为学生展示才华和个性提供机会。此外,学校还定期组织各类艺术展览和比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作品的平台,激发学生的创作潜力和艺术热情。

对于艺术梦想和美术专业兴趣的学生来说,郑州美术学校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学校将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培养,帮助他们实现艺术梦想。如果您对郑州美术学校有兴趣,欢迎联系学校咨询更多信息或安排参观校园。相信在这个富有创造力和艺术氛围的学校,您将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艺术道路!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美术学校高一新生军训须知
本文地址:http://mszd.hnszzxx.com/news/itemid-2174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