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中报附中中原路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美术学校新团员入团宣誓和爱国革命歌曲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 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暨“一二·九”爱国革命歌曲合唱比赛12月8日下午,郑州美术学校 隆重举行了“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暨“一二·九”爱国革命歌曲合唱比赛。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入团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郑州美术学校 党支部副书记李永刚代表学校党组织向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共青团员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担当起党和国家寄予我们的厚望与重托。他相信新团员们定能以饱满的青春和无限的激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17100605

随后,郑州美术学校德育处席鹏主任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向新团员们表示祝贺的同时鼓励他们明确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他指出,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我校团组织的力量,也向团组织输入了新的血液。他希望各位新团员勤奋学习,勇于钻研;发扬团队精神,凝聚集体力量,带动集体进步;牢记青春责任,严于律己,锐意进取,为校争光,为祖国和社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17100612

郑州美术学校 在“一二·九”爱国革命歌曲合唱比赛中,各班级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演唱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爱国歌曲。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展现了郑州美术学校 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让郑州美术学校 新团员们感受到了入团的荣誉和使命,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在团旗下的誓言,在共青团这个大学校中磨砺成长,永葆蓬勃向上的进取精神,书写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美术学校新团员入团宣誓和爱国革命歌曲
本文地址:http://mszd.hnszzxx.com/news/itemid-2283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