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郑州美术学校-中报附中中原路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美术学校报名与录取?【郑州美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  
 报名办法: 
(1)考生参加普通中招考试填写我校志愿进行报名或直接到校、来电、来函、上网报名;大中专凭高中毕业证报名。 
(2)考生可到我校在当地设立的招生咨询处或报名点进行报名。 
(3)报考“3+2”大专的学生须参加全省普通中招考试,填写我校志愿,也可直接与我校招生办联系登记报名。 
  录取办法: 
(1)凡在中招考试前报名的考生,中招成绩公布后将优先办理录取手续。 
(2)因故未填写我校志愿的考生,可直接与我校招生办联系,经审查符合我校录取条件的,可以补办录取手续。 
(3)"3+2"大专根据中招成绩划定录取分数线,择优录取。大中专凭高中毕业证直接录取。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美术学校报名与录取?【郑州美术学校】
本文地址:http://mszd.hnszzxx.com/news/itemid-277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